找回密码
 开放注册中
搜索

禅城HH红牌888体验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内裤有个妖怪 发表于 2023-10-31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时间:2023- 10月- 30日
场子:HH休闲
地址:禅城区巨人商务楼
价格:398
联系方式:
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
内容:
这地方的环境真的有点差,洗澡间给人一种很破烂的感觉,要小弟开柜。体验的是888,js长得很漂亮,挺年轻的,熊有B+到C的样子,漆面很好很白,摸着软软的,人挺热情活泼的,个人感觉服务较一般,尺度不够大,下只隔着内内摸,中通,上只能轻亲,但是亲上不太乐意的样子。出水后,她洗手回来就一直敷衍的按摩然后聊天到下种。只能说fw控就不要点她了,但颜值车身.都是很好的。
20231031153757b57eb2630 (1).jpg
南国少年巴布华 发表于 2023-11-1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这么漂亮,估计做不到半年就不见了
7150Abc 发表于 2023-11-1 16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去试试
FGww 发表于 2023-11-1 01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禅城区巨人商务楼
ruan2233 发表于 2023-11-1 12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努力攒经验
来了吗 发表于 2023-11-1 12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就很一般了
machine20 发表于 2023-11-1 13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努力攒经验
leesx 发表于 2023-11-1 14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heiyebaitian 发表于 2023-11-1 15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司机不推荐的真的别去,现在肉价昂贵,票子得花在刀刃上。
ot1559 发表于 2023-11-1 17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88真人不错 就环境差了点
justloseit 发表于 2023-11-1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啦
我的哥 发表于 2023-11-1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努力攒经验
hahaha2023 发表于 2023-11-1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努力攒经验
pd8566 发表于 2023-11-1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努力攒经验
-゛kesLmy 发表于 2023-11-1 22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听到是92,瞬间没欲望,这价都可以去楼凤玩一次了
龙王来了 发表于 2023-11-2 01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肉价越来越贵了,只能减少玩的频率了
luse666 发表于 2023-11-2 0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说hh,佛山大多环境差的正常,除天鹅湖那种除外。  888本来CD就不大  中通快递  上下不多,冲888去拍照片才是王道
649940992 发表于 2023-11-2 08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服务就算了吧
ruan2233 发表于 2023-11-2 10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努力攒经验
maxguan1111 发表于 2023-11-2 10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片跟真人有几分差异啊?但是服务不好的话,也不想去了
q475610211 发表于 2023-11-2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年轻的MM都不是靠FW的,都是靠颜值
dynamite99 发表于 2023-11-2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luse666 发表于 2023-11-2 02:09
不说hh,佛山大多环境差的正常,除天鹅湖那种除外。  888本来CD就不大  中通快递  上下不多,冲888去拍照片 ...

大佬,拍照片是怎么个玩法??????
cafe1 发表于 2023-11-2 14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颜值确实高
muzirno 发表于 2023-11-2 1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 楼主加油
狗肉火锅 发表于 2023-11-2 18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追日123 发表于 2023-11-2 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联系方式吗?怎么联系部长
清溟 发表于 2023-11-2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分享 楼主加油
luse666 发表于 2023-11-3 11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ynamite99 发表于 2023-11-2 13:43
大佬,拍照片是怎么个玩法??????

一起玩拍照片拍视频 不露脸就行了 你问她啊
sl3322 发表于 2023-11-3 15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啥情况
gzsngggggggg 发表于 2023-11-3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use666 发表于 2023-11-3 11:32
一起玩拍照片拍视频 不露脸就行了 你问她啊

不露脸拍来干毛
luse666 发表于 2023-11-4 01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zsngggggggg 发表于 2023-11-3 16:57
不露脸拍来干毛

几百块你都想拍露脸 你在想什么?
For-yuan 发表于 2023-11-4 06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H888在隔壁起哄哄的…
Tiantian520 发表于 2023-11-4 13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努力攒经验
爆锋狼 发表于 2023-11-4 15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去试试
Personhk 发表于 2023-11-4 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去试试
啊得得得 发表于 2023-11-4 20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拼团一起去吗?
9527零零 发表于 2023-11-5 02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努力攒经验
大小不一样 发表于 2023-11-5 12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通选手,可以私约
pp88311930 发表于 2023-11-6 11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
a8576191911 发表于 2023-11-6 17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94?有联系方式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开放注册中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广州桑拿蒲典网  

GMT+8, 2024-7-17 17:06 , Processed in 0.101828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